•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信息 > 正文

就业信息

壳牌(中国)有限公司2014年校园招聘启动啦

来源:       时间:2013-09-18      点击量:
如果你对未来有长期规划, 喜欢生活和工作的平衡,
如果你喜欢挑战, 喜欢通过努力成就自己的梦想,
欢迎你申请壳牌( 中国)2014毕业 生员工计划!
壳牌作为全球最大的能源公司之一,始终致力于帮助年轻人全面培养综合能力和素质,以在充满挑战与竞争的环境中实现梦想,成就未来人生蓝图。
 
关于 壳牌
壳牌是世界上最大的国际石油公司和汽车润滑油零售商,2012-2013年位列财富世界500强排行榜第一。目前,壳牌是在中国投资最大的国际能源公司之一。所有的核心业务都已进入了中国,包括上游业务(石油天然气开发和液化天然气)、下游业务(包括油品和化工)和项目与技术部门(包括壳牌全球解决方案部和煤气化业务)。壳牌在中国的总部位于北京。 
 
申请条件
1、 将于2014年毕业的应届本科生、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均可申请
2、 壳牌面向毕业生的职位分为以下两类:
·商务类职位欢迎所有专业背景的同学申请;
·技术类职位希望申请者有工科或理工科的专业背景。
3、 申请时间间隔:
·如果您曾申请过壳牌的实习或全职工作,请确保本次与上次申请时间间隔12个月以上;
·如果您曾在申请壳牌的过程中参加过SRD(即最后一轮测试),请确保本次与上次申请时间间隔36个月以上。
 
 
在线申请网址
  http://www.shell.com.cn/chinagrads
在线申请开放时间
  2013 9 1 2013 10 月20日
  (通常情况下,申请端口开放的最后3天,简历申请量会保持在一个高位,这时我们的服务器也会满负荷运行。为了不耽误您的申请进度,以及保证您的简历能被及时处理, 请您尽量避免在最后 3 天投递简历 )
 
  2014 校园招聘宣讲会安排
如果您对宣讲会感兴趣,请点击以下路径进行宣讲会在线报名,并提交您所感兴趣的话题及问题,我们为您准备了精美的礼品,并在宣讲会现场为您解答疑问。
http://211.154.255.76/shell/campustalk.html
·欢迎参加我们的校园宣讲会,了解招聘详情,我们期待和你面对面沟通。
壳牌中国在校园 http://page.renren.com/shellcampus
 
企业资质证明(校园招聘).pdf

关闭

地址: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19号楼  邮编:710049
电话:(029)88965843
Email:scet@xjtu.edu.cn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