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信息 > 正文

就业信息

中国天辰工程有限公司技术研发中心招聘信息

来源:       时间:2013-02-26      点击量:
中国天辰工程有限公司技术研发中心
2013年校园招聘增补信息

一、公司简介

        中国天辰工程有限公司(简称“中国天辰”,英文简写“TCC),前身为原国家化学工业部第一设计院,成立于1953年。现隶属于中国化学工程集团公司,系国务院国资委直接管理的大型工业工程建设企业集团。
        中国天辰是以工程为先导、以研发为龙头、以产业为支撑的大型央企,集咨询、研发、设计、采购、施工管理、设备制造、开车指导、投融资等于一体,是具有工程总承包、工程技术研发能力和项目投融资能力的国际型工程公司。
        中国天辰成立五十多年来,先后完成了两千多项国内外多领域的技术开发、咨询、设计、施工和EPC大中型项目,业绩遍及30个国家和地区。连续入选美国《工程新闻记录》杂志公布的225家全球最大国际承包商和200家全球最富实力的设计公司。
        中国天辰技术研发中心成立于2010年,其定位是“绿色化工新技术工业中试和工业化放大基地”,中心将工程理念贯彻到研发工作全生命周期,通过深化“产、学、研、设”一体化建设,发挥天辰公司在行业内的工程建设优势,推动化工行业向绿色环保和原子经济方向健康发展。
        技术研发中心是天辰公司技术创新的重要平台。依托该平台公司技术中心被天津市经信委等四部门认定为“天津市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公司被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中心实验室被认定为“天津市绿色反应工程企业重点实验室”。同时中心还承担了天辰公司博士后企业工作站具体实施工作。中心自成立以来共申请专利23项,为公司创造产值超过1.8亿元。
        技术研发中心依托天辰公司化工工程设计的经验,以高效催化剂研究为基础,以绿色化工工艺技术研发为核心,以实现绿色化工新工艺工业化放大为目的,目前主要技术研发方向包括:
1.高效催化剂(包括分子筛类和贵金属类)开发;
2.绿色化工新技术工业化中试及放大技术研发;
3.化工过程模拟、工艺包编制。
        基础研发实验室具有较完善的各类催化剂实验室小试研发能力,拥有气相色谱、红外光谱、气相质谱、马尔文粒度仪、均相反应器、0.25~3L系列高压反应釜、各种常压/高压微反装置、TPD气体吸附仪、BET比表面仪、定碳仪、磨损测试仪等测试及表征设备,XRD、SEM等设备正在采购过程中。
工业中试平台具有较完整的催化剂制备工业中试研发能力,拥有喷雾造粒系统、1m3釜分子筛水热系统、流化床冷模系统、气流干燥系统、300L/500L高压催化剂制备釜、催化剂焙烧炉、催化剂捏合机等工业中试设备;同时还配有脱盐水、循环水、导热油、压缩空气等公用工程系统。
        中国天辰技术研发中心期待着广大学子的加盟,与我们一起共同发展!

二、招聘条件

序号 岗位 学校 学历 英语 专业
1 分析实验员 211院校 本科及以上 四级及以上 仪器分析、分析化学、应用化学、化学工程、工业催化

三、简历投递

网上投递:
第一步,登陆www.china-tcc.com
第二步,点击加盟天辰。
第三步,点击英才招聘。
温馨提示:投递简历前请大家把网页加入可信站点,这样大家在上传照片和文件时就不会被拒绝,加入可信站点的方法为,点击浏览器“工具栏”----“internet选项”,选择“安全”按钮中“站点添加”。请大家注意上传照片的大小,我们限定在512K以下的照片才可以上传。如果已加载信任站点并且文件大小也符合要求,您在点击浏览器“工具栏”----“internet选项”,选择“安全”点击“可信任站点”---“自定义级别”----“将文件上载到服务器时加载本地路径”请将这个项目启动。
也可将简历投递到公司招聘邮箱:recruitment@china-tcc.com,主题注明:姓名--学校--专业--学历--应聘部门

四、联系方式

联 系 人:人力资源部    王蕾
联系电话:022-23408723

化工学院办公室
2013年3月6日
 

关闭

地址: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19号楼  邮编:710049
电话:(029)88965843
Email:scet@xjtu.edu.cn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