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信息 > 正文

就业信息

再不网申你就与“来自星星的我们”擦肩而过了

来源:       时间:2014-10-23      点击量:
想来西安加入我们,想成为西安“星人类”的同学们,三星(中国)半导体有限公司2015届校园招聘工作火热进行中,带上你的小伙伴火速组团行动吧!就西北地区、西南地区,华中地区,华南地区,东北地区,东南沿海地区各大高校的应届生招聘计划特此向大家公布,欢迎各位来西安与我们相聚。速速网申啦,我们期待与你相遇!
公司简介
三星(中国)半导体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9月,投资金额75亿美元,位于陕西省西安市综合保税区,拥有世界最先进的半导体芯片制造及测试封装产线,生产世界先进水平的10纳米级的Nand Flash存储芯片。
招聘岗位:半导体工程师
专业要求: 物理/化学/电气/电子/半导体/材料/物理/化学/机械等
职位描述: 半导体设备维护,工艺流程优化 ,半导体品质管理
应聘要求: 1.本科以上学历,相关专业优先   2.沟通及表达能力优秀,有较强的责任感
投递方式
请登录www.dearsamsung.com.cn,注册信息并申请相应岗位。
注册路径: 校园招聘→2015校园招聘→职位信息→生产类企业
网申时间: 2014年 9月1日- 2014年 9月28日
网申截止日期:9月28日
笔试时间:2014.10.18(周日),全国统一
西安宣讲会近期日程
日期 时间 地点
9/23 16:30--18:30 西安交通大学 就业中心一楼信息发布厅
9/25 10:30--12:00 长安大学 本部北院教学楼主楼5楼就业中心信息发布室
公司福利:五险一金, 商业保险, 班车,员工宿舍,提供三餐

关闭

地址: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19号楼  邮编:710049
电话:(029)88965843
Email:scet@xjtu.edu.cn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