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信息 > 正文

就业信息

2014壳牌技术类暑期实习项目正式启动

来源:       时间:2014-02-24      点击量:
        想让这个暑期变得意义非凡吗?从加入2014壳牌技术类暑期实习项目开始吧!
        如果你
        希望给未来的职位发展奠定好的基础。
        喜欢迎接挑战,通过努力成就自己的梦想!
        欢迎你申请 2014壳牌技术类暑期实习项目!
        你将有机会:
  • 得到资深职业导师面对面实习指导,迅速提升你的职场能力
  • 获得500强顶尖企业的肯定,给未来职场生涯打造一个黄金起点。
  • 加入2014壳牌技术精英培训营,结识更多同龄精英学子,参与成熟的运营项目,获得宝贵的实践经验,过实习项目最终评估后获得加入壳牌的机会
  • 进入校园招聘的最终环节——壳牌招聘日(Shell Recruitment Day)。
        在线申请网址
http://www.shell.com.cn/chinagrads
(进入页面-点击进入“如何申请”-点击进入“在线申请暑期实习”)
        在线申请开放时间
        2014217 2014年4月4日
        (通常情况下,申请端口开放的最后3天,简历申请量会保持在一个高位,这时我们的服务器也会满负荷运行。为了不耽误您的申请进度,以及保证您的简历能被及时处理,请您尽量避免在最后3天投递简历)
        申请条件及开放申请时间
1、 将于2015学年毕业的有工科或理工科专业背景的应届本科生、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均可申请。
2、 申请时间间隔:
 如果您曾申请过壳牌的暑期实习或者壳牌招聘日,请确保本次与上次申请时间间隔12个月以上;
 如果您曾在申请壳牌的过程中参加过SRD或暑期实习项目最终评估(FA),请确保本次与上次申请时间间隔36个月以上。
        关于壳牌
        壳牌是世界上最大的国际石油公司和汽车润滑油零售商,业务遍及全球145个国家,雇员近12万人。2012-2013年位列财富世界500强排行榜第一。目前,壳牌是在中国投资最大的国际能源公司之一。所有的核心业务都已进入了中国,包括上游业务(石油天然气开发和液化天然气)、下游业务(包括油品和化工)和项目与技术部门(包括壳牌全球解决方案部和煤气化业务)。壳牌在中国的总部位于北京。 
 
        更多活动信息,请关注“壳牌中国在校园”人人网页面:http://page.renren.com/shellcampus






关闭

地址: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19号楼  邮编:710049
电话:(029)88965843
Email:scet@xjtu.edu.cn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