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信息 > 正文

就业信息

北京七星华创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来源:       时间:2013-11-04      点击量:
        北京七星华创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七星电子”)传承五十多年电子装备及元器件的生产制造经验,于2001年9月成立。公司坐落于中关村高科技产业开发区“电子城科技园”,是一家以集成电路制造工艺技术为核心,以大规模集成电路制造设备、混合集成电路和电子元件为主营业务,集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性高科技公司。
        七星电子是中国电子专用设备工业协会理事长及中国电子元件协会理事长单位,拥有优秀的技术研发团队,具备一流的生产环境,加工手段和检测仪器,是中国最大的电子装备生产基地和高端的电子元器件制造基地。与美国、法国、韩国等多家国际知名公司有着长期的合作交流,并以优质的产品和优良的服务赢得了国内外客户的赞许和信赖。
        2010年3月,七星电子在深交所成功上市,股票代码002371
        展望未来,七星电子将围绕核心技术,着力完善人才,资本,管理,技术等主要平台,不断提高核心竞争能力,向着成为具有国际竞争力的现代化企业的目标而不懈努力。
        我公司急聘化学专业学生。工作地点:北京
        联系地址:南洋大酒店E707房间  
        联系人:沈先生
        联系电话:13020097593
 
 
 
公司网址: www.sevenstar.com.cn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阳区酒仙桥东路1
邮箱:lixiaomei@sevenstar.com.cn ,请勿以附件形式投递简历。
投递简历请务必在标题栏注明:姓名+应聘岗位/专业+学校名称+专业名称。
 

关闭

地址: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19号楼  邮编:710049
电话:(029)88965843
Email:scet@xjtu.edu.cn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