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信息 > 正文

就业信息

液化空气集团全球工程技术杭州中心2014校园招聘

来源:       时间:2013-10-22      点击量:
 
        法国液化空气集团是全球领先的工业、健康和环镜气体供应商,世界500强企业。
        液空杭州是法液空全球最大的工程技术中心,主要生产氧气、氮气和氩气的分离提纯装置和一氧化碳、氢气的分离装置。公司拥有液空集团全球领先的专利技术和设计能力,大型的制造场地和先进的制造设备。目前公司具有设计和制造制氧量为15标方/小时的超大型空分设备的能力。
        公司自1995年成立以来,不断锐意进取,以创新推动进步,实现了有力的增长和稳定的业绩,是中国空分行业的领军企业,业务遍及海内外,员工800多人。作为液空集团的一员,公司秉承了集团的价值观,遵循集团的可持续发展战略,坚持不懈地为客户和员工的发展创造价值!
 
        校园招聘职位
        1.常规职位(工作地点:中国▪浙江杭州)
        要求应聘者具有本科或硕士及以上学历,优良的英语水平,具体如下:
序号 职位 专业
1 流程工程师 制冷与低温、化学工程、自动化、机械等相关专业
2 PID工程师 化工机械、机械相关专业
3 预算工程师 理工科专业
4 现场调试工程师 制冷与低温、化学工程、自动化、仪表等相关专业
5 制造技术工程师 制冷与低温、化学工程、过控、机械等相关专业
6 健康安全环境工程师 安全工程相关专业
7 无损检测工程师 焊接工艺、无损检测相关专业
8 物流工程师 国际贸易、物流相关专业
9 人力资源部秘书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2.扬帆项目(工作地点:中国▪浙江杭州        国外     中国▪浙江杭州)
        YangFan Program requires fluent English and master degree, majors are following:
        Cryogenic Engineering\Chemical Engineering\Automation\Chemical Machinery Engineering
 
        关于职位详细信息,请关注:http://airliquidehz.chinahr.com
 

关闭

地址: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19号楼  邮编:710049
电话:(029)88965843
Email:scet@xjtu.edu.cn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