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信息 > 正文

就业信息

陕西有色天宏瑞科硅材料有限责任公司2015届校园招聘

来源:       时间:2014-11-26      点击量:
       陕西有色天宏瑞科硅材料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天瑞公司”)是一家中外合资企业。其中方股东为陕西有色天宏新能源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新能源公司”),为陕西有色金属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下属的全资子公司,持有天瑞公司51%的股份;外方股东为REC硅料公司新加坡公司,为REC硅料公司(以下简称“REC”)下属的全资子公司,持有天瑞公司49%的股份。
天瑞公司引进REC世界领先的硅烷制备技术、硅烷气装载技术、流化床技术、电子级多晶硅生产技术,结合陕西有色在榆林当地提供的配套廉价电力资源优势,拟建设一条年产500吨电子级硅烷气、1000吨电子级多晶硅、18000吨粒状多晶硅的生产线。项目计划投资87.1亿元,拟建于榆林市榆佳工业园区,南邻榆佳高速,交通便利,距榆林市区约40公里。预计项目正式投产以后,每年可实现销售收入30亿元,实现利润5亿元。
天瑞公司秉承人才强企战略,坚持以人为本、关注员工成长,致力实现员工与企业的共同发展。目前,根据天瑞公司发展的需要,计划面向各重点院校公开招聘2015届本科及硕士毕业生,毕业生入职后,公司将以2:1的比例选送美国进行培养,将优秀人才重点培养为项目的核心技术骨干。公司待遇从优、欢迎优秀的你在国际平台上一展风采。
简历投递邮箱地址: youserth@163.com
要    求:电子简历、成绩单、就业推荐表、各种证书扫描件请以附件的形式上传,邮件主题为:院校+专业+学历层次+姓名
备    注:院、系、班干部、专业排名在年级前30﹪,英语6级及以上优先考虑。
 
 
 
2015届毕业生需求统计
拟定岗位 专业要求 学历要求 英语水平要求 拟招聘人数(个)
技术工程师 化学工程、化学工艺、应用化学、分析化学、无机化学、化工过程机械 硕士 熟练 10
操作主管/班组长 化学工程、化学工艺、应用化学、分析化学、无机化学、化工过程控制 本科 熟练 54
工艺/检修主管 工业电气、生产过程自动化、机械 本科及以上 熟练 12
合  计 76
 

关闭

地址: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19号楼  邮编:710049
电话:(029)88965843
Email:scet@xjtu.edu.cn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