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信息 > 正文

就业信息

西北有色金属研究院简介

来源:       时间:2014-11-26      点击量:
西北有色金属研究院简介
西北有色金属研究院是我国重要的稀有金属材料研究基地和行业技术开发中心、是国内首个**科研生产基地项目的建设依托单位;是稀有金属材料加工国家工程研究中心、金属多孔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超导材料制备国家工程实验室、中国有色金属工业西北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等的依托单位,地处西安、宝鸡两地六区。研究院现有资产总值60多亿元,仪器设备3000多台套;现有正式职工3000多人,其中科技人员近千余人,有中国工程院院士1人,教授、高工300多人,博士、硕士400余名。
西北有色金属研究院经过40多年的发展,已成为一个由具有较强综合科技实力的国家级重点研究院、工程研究中心和若干产业化公司组成的大型科技集团,形成了基础研究、工程化和产业化并举的发展模式。已经建成了一批在国际上有相当影响的材料研究领域,共获得1100余项科研成果奖和520多项专有和专利技术。同时,研究院加强成果转化及工程化工作,共开发试制新产品10000多项,拥有工程化研究中心和多项国家高技术产业示范工程项目。还十分注重科技产业化进程,发起组建了10多个控股参股的高新技术企业,形成了国内最大的稀有金属新材料科研、生产基地。
在国内外学术界,西北有色金属研究院也占有重要地位,是国际钛协会、国际低温材料委员会、国际普兰西难熔金属协会、国际材联、中国材料研究学会等10多个国内外学术组织的团体会员、理事或委员单位。与美、日、德、法、俄、奥地利、波兰等国家有多项常年政府间合作与交流项目。
 
2015年校园招聘需求方向:
博士:有机钼及钼化合物研发、难熔金属材料(钽铌等)、钛及钛合金(材料力学性能模拟、TiAl等金属间化合物)、超导材料(Bi系材料)、表面技术材料(隔热涂层、激光表面技术、等离子喷涂)、金属材料(力学疲劳行为、微观结构TEM表征)、
硕士:粉末冶金及多孔方向、无机材料(压缩端子、光电封接研发)、材料化学或者有机合成类(贵金属催化剂研发及销售)、化工机械设计、机械设计(机械设计及理论)
 
联系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路96号        邮编:710016
西北有色金属研究院 人力资源处   
联系人:李先生     E—mail: zhaopin@c-nin.com
QQ空间:http://2544150901.qzone.qq.com

关闭

地址: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19号楼  邮编:710049
电话:(029)88965843
Email:scet@xjtu.edu.cn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