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信息 > 正文

就业信息

招商银行2014年实习生招募公告

来源:       时间:2014-10-23      点击量:
二十七年的创新与成长,二十七年的激情与绽放,二十七年的成就与梦想。
二十七年来,招商银行作为一家具有一定规模与实力的境内、外上市银行,已稳步实现规模与效益的同步快速增长,形成立足深圳,辐射全国,面向海外的机构体系与业务网络,并跻身全球前100家大银行、500强企业之列。
二十七年来,我们锐意进取,在中国金融电子化建设中屡开先河;我们成功打造享誉全国的金融品牌,树立备受赞誉的社会形象!
 
招商银行梦工场-开拓新生力”2014年实习生计划现已拉开序幕。总行和各家分行、信用卡中心等众多实习岗位虚席以待。
一、招募对象
1、应届毕业生:
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2015年应届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和归国海外留学生。
其中,境内高校毕业生应当在2015年8月之前毕业,并获得国家认可的就业报到证、毕业证和学位证;境外高校归国留学生应当在2014年1月至2015年8月毕业,并且在报到时取得国家教育部的学历学位认证。
2、非应届毕业生: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大专及以上学历在校学生和海外留学生(含海外留学生)。
3、见习生: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大专及以上已毕业未就业的应届或往届毕业生(含海外留学生)。
二、招募条件
1.本科25周岁以下,硕士27周岁以下,不限专业;
2.诚实守信,性格开朗,无不良历史记录;
3.责任心强,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学习能力和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能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具有良好的书面及口头表达能力;
4.大学英语六级425分以上优先考虑。
三、招募岗位
招商银行各分行或支行相关岗位。
四、报名方式
1.网上申请:请登录招商银行官方招聘网站: http://career.cmbchina.com/Campus/intern.aspx,点击意向分行的实习生招募启事并在线投递电子简历。
点击意向分行实习生招募启事路径:最新招聘公告——点击“更多”——点击“校园招聘公告”。
2.网下申请:总、分行将根据时间安排,通过校园宣传、定点宣讲等多种渠道进行招募宣传,并现场收集纸质简历,各位同学可根据各分行的招募启事选择就近城市参加招募活动(非报名必备流程),时间、地点以网站公布信息为准,请保持关注。
五、招募流程
1.简历投递-2.简历筛选-3.笔试、面试-4.实习、见习-5.进入招聘考察环节
六、实习安排
实习时间为2014年7月至12月。实习期间,分行将安排包括培训、岗位实践、交流互动在内的实习活动。
您的实习表现将作为招聘选拔的重要依据。
七、注意事项
1.所有个人资料必须真实无误,如有虚假信息,申请人将会被取消申请资格;
2.简历投递截止时间与各单位的招募安排有关,敬请关注各单位相关公告通知,尽早提交简历;
3.笔试和面试通知将主要通过95555短信发送到您的手机(不能回复),当您的手机号码变更时,请及时更新注册信息,这是我们跟您联系的重要渠道。
4. 近期有不良分子冒充招商银行等企业在各大高校及招聘网站投放虚假招聘信息,请同学们注意识别,应聘渠道以招商银行官网网申为准。招商银行招聘不收取任何费用!
 
招商银行欢迎有志投身银行业工作或对金融业有兴趣的、符合条件的同学报名!
 

关闭

地址: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19号楼  邮编:710049
电话:(029)88965843
Email:scet@xjtu.edu.cn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