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国际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交流访问 > 正文

交流访问

日本静冈大学Mitsuhiro Fukuta教授一行来访

来源:       时间:2015-10-14      点击量:

2015年10月13日上午,应化工学院副院长魏进家教授邀请,日本静冈大学Mitsuhiro Fukuta教授、Masaaki Motozawa博士一行7人来我院交流访问。魏进家教授及其课题组的博士生参与了交流讨论。Mitsuhiro FUKUTA教授主要从事制冷系统和功能流体的研究。此次交流中,Mitsuhiro FUKUTA教授介绍了其课题组的主要研究方向、Masaaki MOTOZAWA博士作了关于磁性流体热物性测量及其传热特性研究的学术报告,随行的五位静冈大学研究生们也就相关研究专题进行了进一步的详细汇报。接着,魏进家教授简单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并对其课题组的主要研究方向进行了介绍。报告结束后,双方就具体的学术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和深入交流,Fukuta教授一行随后参观了学院实验室。

       

关闭

地址: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19号楼  邮编:710049
电话:(029)88965843
Email:scet@xjtu.edu.cn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