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办事流程 > 正文

办事流程

短期因公出国办理流程(领导干部)

来源:       时间:2015-09-30      点击量:

备注:

所需提交附件材料:

1)正式邀请信的复印件、翻译件;

2)参加国际会议者,需提交参会论文首页;

3)根据上级规定,出访一个国家不得超过5天,二个国家8天,三个国家10天(离、抵境当日计入在外停留时间)。a、如在国家规定时间内的,提交日程表(出发时间,在外每天的访问情况,到达国内时间,出访人签名)。b、如超天数,必须提交一份超天申请(内容包括:出访总体情况,出发时间,在外每日访问情况,到达国内时间,出访人签名)。

4)因公临时出国(境)人员备案表(见链接http://pd.xjtu.edu.cn/ 具体要求请与人力资源部联系。)

上述材料一式一份。

申办护照及签证的人员,请提前至陕西省外事办公室照相,并准备好6-10张小2寸正面、白底光面彩色护照照片。美国签证照片为50mm×50mm白底彩色照片。

③由于各国签证表不同,填写时请参看各大使馆签证要求。

申请出国材料请提前2个月办理。

没有提前审批的出访团组,一般不予补办。

 

关闭

地址: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19号楼  邮编:710049
电话:(029)88965843
Email:scet@xjtu.edu.cn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