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信息 > 正文

新闻信息

化工学院多举措做好2022级迎新慰问

来源:       时间:2022-08-20      点击量:

八月中旬以来,西安市的突发疫情对2022级新生入学造成了一定影响,面对整体新生的延期报到和部分新生的提前入校需求,自8月18日起,化工学院迎新工作拉开序幕。学院抓早抓前,及时了解新生情况和报到动态,用热情和关怀切实做好疫情期间的迎新工作。8月19-20日,随着提前入校新生的陆续报到,学院领导十分关心同学们的适应情况,分党委书记张早校、院长魏进家分别带队,逐一走访每个新生宿舍看望新到的同学,学院副院长、副书记、班主任、系主任、组织员、教务员、辅导员等随访。

尽快适应,开启属于你们的大学生活

张早校书记对同学们一一询问,了解他们初到学校的适应情况。当看到有很多同学是独自来校报到时,张书记对他们的独立性表示了赞许。他叮嘱同学们要尽快适应校园生活,尽快融入班级、融入化工学院这个大家庭,为开启人生新阶段做好准备,他希望同学们在大学期间要自立自强,独立思考,全面提高自身素质。

加油努力,期望明年遇见更加优秀的你们

魏进家院长表达了对各位新同学的欢迎和关心,他强调,西安交通大学历来以起点高、基础厚、要求严、重实践、强创新为办学特色,他以学长、老师的身份送上新生寄语,希望大家尽早制定学业规划,做到有目标,有行动,他鼓励同学们要保持拼搏精神,继续努力学习,珍惜大学时光,努力成为更加优秀的人。

老师们一声声关切的问候、一句句亲切的叮咛,既让新生们倍感温暖,也让因为疫情不能进校的家长们倍感放心。同学们纷纷表示来到西安交通大学感到非常幸福,未来将以崭新的姿态投入到大学的学习生活中,勤奋学习,刻苦钻研,不负韶华,不负时代。

此外,为做好新生的入学衔接,学院自8月22日-31日为提前入校的新生专门开展新生见面会、校园参观、专业讲座、新生联谊、文体活动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新生养成教育活动,帮助同学们尽快了解学校、熟悉专业、融入集体。为全面了解学生思想动态,学院还选派了优秀教师担任班主任与学业导师,配备建强了辅导员、组织员、副书记等学生工作教师队伍,进一步推动落实双院育人主体责任,全方位为学生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八月的校园依旧烈日炎炎,一如每一位化工学院老师炽热的心,新同学,欢迎你!希望学院的用心守护能助力你们飞得更高,看得更远!

化工学院李柯廷

关闭

地址: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19号楼  邮编:710049
电话:(029)88965843
Email:scet@xjtu.edu.cn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