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信息 > 正文

新闻信息

席光副校长调研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来源:       时间:2022-05-30      点击量:

5月27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席光调研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社会科学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校友关系发展部、教育基金会、国际教育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和学院班子成员、教师代表参加调研。

席光一行先后调研了传递过程强化及新能源利用技术平台、绿色高效能源化工装备技术平台、能源化工重大装备及安全可靠性平台、工业催化平台、院级公共分析测试中心以及生物制造与医药化工平台并与相关平台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

在座谈会上,化工学院院长魏进家、分党委书记张早校结合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汇报了学院提升办学实力、加强学科建设,以及承担服务国家战略方面的重点举措。相关职能部门就学院希望学校给予的支持进行了现场沟通与交流。

席光指出,化工学院近年来通过一系列举措充分调动年轻人的科研热情,呈现良好发展态势。他要求化工学院班子成员在实干的同时进一步加强对成果、队伍的宣传,注重学科交叉,紧紧抓住“双碳”机遇,深化校企合作和国际合作,力争产出、落地更大的成果。

关闭

地址: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19号楼  邮编:710049
电话:(029)88965843
Email:scet@xjtu.edu.cn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