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信息 > 正文

新闻信息

化工学院开展2021年度综合治理工作考评

来源:       时间:2022-03-14      点击量:

311日,学校保卫处处长李峥嵘、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副处长徐四龙一行在化工学院现场开展2021年度综合治理工作考评。学院分党委副书记陶磊、实验中心平台主任高秀峰、办公室主任蔡元汉等学院综合治理工作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杨贵东主持。

陶磊从基本情况、政治稳定、意识形态安全、消防安全、实验室安全、学生安全、心理健康安全七个方面对化工学院2021年度综合治理工作进行了汇报。

徐四龙指出,导师是学生安全第一责任人,应加强导师对实验室安全的重视,重视实验室安全不止是预防事故发生,更是为了改变师生的习惯理念,向社会培育优秀、全面的高素质科研工作者。

保卫处安全管理办公室主管崔军列举了电信诈骗、用电事故、消防隐患等方面的例子,希望师生以此为戒,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和技能。

李峥嵘对化工学院2021年的综治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并指出了学院在意识形态、创新港安全管理等工作中需要注意的问题,希望化工学院党政领导班子继续加强安全综治工作,为师生提供良好的教学、科研与生活环境。

杨贵东表示,安全工作永远在路上,化工学院高度重视本单位安全工作,学院党政班子和综合治理工作组将继续履行安全职责,为维护学校安全稳定不懈奋斗。


关闭

地址: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19号楼  邮编:710049
电话:(029)88965843
Email:scet@xjtu.edu.cn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