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信息 > 正文

新闻信息

工业催化研究所2021年度工作总结暨2022年工作部署会议

来源:       时间:2022-01-06      点击量:

工业催化研究所2021年度工作总结暨2022年工作部署会议

1月4日下午,化工学院工业催化研究所在疫情防控攻坚阶段,紧抓各项工作不放松,积极组织所内教师召开2021年度线上总结会议暨2022年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由所长杨贵东主持,催化所全体教师参加。

会议首先由副所长谢涛做2021年度工作业绩汇报,主要从科研项目、论文专利、学生培养、队伍建设、社会服务等多个方面进行。总体来说,2021年度工业催化研究所在各项工作方面都取得了较大的进展。随后,杨伯伦、杨贵东两位老师就2021年工作的亮点给予肯定,对存在的不足也给予了合理建议。

图1 2021年度工作总结暨2022年工作部署会议汇报ppt

其次,所长杨贵东就《化工学院高层次人才引进实施办法(试行)》进行传达学习。工业催化研究所能快速、持续发展,除了培养本土优秀教师,还需要引进一些海内外高层次人才来壮大队伍,结合各方优势,使催化所的各项工作再上一个台阶。

接着,工业催化所全体教师逐一进行2022年工作规划汇报,汇报内容主要集中体现在科研项目、论文专利、教学授课、教材编写、教改项目、人才引进、学生培养、校企合作等多个方面。各位老师结合自身条件,积极筹备各项工作的同时,也对研究所的建设提出一些合理可行的建议。杨伯伦老师给予年轻教师肯定的同时也提出几点建议,使大家的努力方向更加明确。

随后,所内教师就《工业催化研究所绩效分配补充办法(初稿)》进行讨论,部分老师也对此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形成终稿。全体教师对此办法表示积极支持,相信该办法的落实能进一步合理利用所内经费、提高科研工作和研究所建设积极性。

最后,杨贵东老师对此次会议做了总结,在肯定研究所2021年度取得的工作业绩的同时,也鼓励大家2022年继续努力、再创佳绩,提高研究所科研水平的同时,积极引进高层次人才,壮大人才队伍,使工业催化研究所逐步发展成为国内乃至国际一流研究所。

图2催化所全体教师线上参会合影

关闭

地址: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19号楼  邮编:710049
电话:(029)88965843
Email:scet@xjtu.edu.cn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