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信息 > 正文

新闻信息

化工学院召开全院大会,传达学习寒假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       时间:2021-01-26      点击量:

1月25日,化工学院召开2020年度全院教职工大会,开展领导班子和校管干部2020年度考核和民主测评,传达学校寒假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学院2020年及“十三五”期间工作,谋划学院2021年及“十四五”发展。会议由分党委副书记陶磊主持。

组织部副部长张莹介绍了领导班子和校管干部民主测评的相关要求,希望全体教职工认真对待,根据民主测评要求结合述职工作进行客观评价,同时要求学院进一步梳理责任落实举措清单,落实学院高质量发展。

分党委书记张早校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从班子政治思想建设、领导能力、工作实绩、党风廉政建设、作风建设等5个方面作领导班子2020年度工作总结汇报,并作个人述职。院长魏进家,副院长伊春海、陈飞、杨贵东,分党委副书记陶磊依次作个人述职。全院教职工提交了对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的民主评议表。

魏进家详细传达了王树国校长《进入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工作报告的主要内容。随后,他结合寒假工作会议精神作《化工学院2020年度工作总结及2021年工作计划》报告,全面总结了学院2020年及“十三五”期间在学科与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科研、国际化、创新港建设等十一方面的成绩,梳理了学院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围绕化工学科建设、学院治理体系建设、研究所体制机制建设等重点工作对学院2021年工作作出部署。“缓进则退,不进则亡。希望全院教职工凝心聚气,乘势而上,共同参与到学院治理中来,落实各项任务,实现追赶超越。”

张早校详细传达了卢建军书记寒假工作会议讲话要点,号召全院教职工深刻认识当前形势,深刻理解建好创新港的战略意义,同时传达了卢建军书记调研化工研究院的重要指示。

工会主席邓建强、院办主任蔡元汉分别汇报了学院2020年工会工作和财务工作报告。

下午,化工研究所、化机研究所、工业催化研究所、高分子研究所、化工安全研究所、传递强化研究所围绕建所体制机制、年度目标任务以及创新港平台建设进行了热烈的分组讨论和交流。各组召集人依次向大会作汇报。

张早校作大会总结,以“转变思想观念、狠抓作风建设、夺取十四五开局新胜利”为题作动员讲话。他要求全院教职工在肯定成绩的同时正视短板,在2021年各项工作中抓质量、上水平,同时提出六点要求:一是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干事创业本领;二是坚持立德树人,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三是坚持练好内功,加强创新港建设;四是加强治理体系建设,提升综合服务管理水平;五是进一步推进文化建设,丰富学院内涵;六是夯实基层党建工作,坚持全面从严治党。

会后,班子成员还针对寒假工作任务落实、体制机制建设、改进学院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等问题进行了专题研究和任务部署。

关闭

地址: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19号楼  邮编:710049
电话:(029)88965843
Email:scet@xjtu.edu.cn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