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信息 > 正文

新闻信息

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新一届行政班子、党委副书记任命宣布大会举行

来源:       时间:2020-12-15      点击量:

12月14日,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举行新一届行政班子、党委副书记任命宣布大会。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柴渭出席会议,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新老领导班子及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张早校主持。

柴渭首先介绍了本次干部选任流程并代表学校宣读了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新一届行政班子、党委副书记任命的文件:任命魏进家为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院长,伊春海为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副院长、彭康书院院务副主任(兼),杨贵东为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副院长、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兼),陈飞为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副院长;任命陶磊为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书记,杨贵东、陈飞为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新一届行政班子、党委副书记正式履新。他同时对新班子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创新性、创造性开展工作;二是全身心投入岗位;三是提高班子执行力,树立班子权威性;四是增强凝聚力,班子成员牢固树立大局、全局意识,互相促进支持。

化工学院李云教授、方涛教授,就业中心沈人杰副主任就任学院班子成员期间满怀对交大和化工的热爱,为化工学科的建设和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在离任感言中,李云衷心感谢学院老师的支持,并表示后续会继续支持年轻人工作,同时作为教授继续为学院发展、学科建设发挥应有作用。沈人杰表示,对组织决定完全拥护、坚决服从,同时感谢化工学院这些年对自身的培养,“祝福化工学院和每一位化工人”!

化工学院院长魏进家代表学院新一届行政班子作表态发言。他感谢学校党委对新一届行政班子的信任,感谢上届班子对学院发展作出的贡献,同时感谢全院教职工的支持。作为院长,一是全身心投入学院管理。在理论能力、学院治理、战略性思维、顶层规划方面深入学习;二是做好班子建设。新班子相互信任,党政团结,以上率下,继续营造学院和谐氛围;三是通过深入交流了解教师心声,凝聚集体智慧,做实基层组织治理体系现代化建设。

化工学院副院长伊春海、杨贵东、陈飞,副书记陶磊也分别作表态发言。他们均表示要加强理论知识和管理方法的学习,尽快转换角色,“公心投入”,团结一致,助力学院和学科发展。同时严格要求自身,自觉接受党委和群众监督。

张早校作会议总结。他表示,2020年学院在教书育人、科研合作等多方面均取得了一定突破,同时仍需要继续着力弥补短板。新一届行政班子面临学科评估、“十四五”规划等艰巨任务,任重道远。他代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表态:一是全面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党委战略部署,提高理论水平;二是加强业务学习,全面提升业务水平和执行力;三是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班子成员落实好一岗双责,起到表率作用;四是加强文化建设,密切联系群众。希望班子成员以实干精神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一流强院,用实际行动向学校党委、全校师生和海内外校友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关闭

地址: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19号楼  邮编:710049
电话:(029)88965843
Email:scet@xjtu.edu.cn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