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信息 > 正文

新闻信息

化工学院召开濮阳市科技代表团产学研合作座谈会

来源:       时间:2020-10-22      点击量:

10月21日,濮阳市科学技术局党组书记雷灯照一行赴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先后与化学工程与技术研究院、化学研究院开展产学研合作交流座谈。嵩岳科技集团副总裁潘若鸣、濮阳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刘永明、濮阳市科技局科长崔发奎及相关部门、企业代表30余人参加会议。

化工学院对接上午座谈环节,化工学院党委书记张早校及多名教师出席座谈会,化工研究院副院长杨贵东主持座谈会。

张早校对雷灯照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近年来西安交大的发展历程、办学定位以及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科研平台建设情况,希望未来双方能够依托创新港这一平台,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寻求发展契机,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雷灯照从历史沿革、地理环境、经济概况、行政区域划分、石油化工产业等方面介绍了濮阳市的基本情况,希望本次交流对接能够取得圆满成功。杨贵东从历史沿革、师资队伍、学科概况、研究基地与测试平台、人才培养、国际交流方面介绍了化工学院整体概况。

包括濮阳市联众兴业化工有限公司在内的10余家公司代表逐一介绍了各自的企业技术需求,化工学院九大团队代表介绍了各团队的研究方向,化工学院教师代表针对各自的研究内容作了进一步详细介绍。

会后,化工学院教师与企业代表就具体合作事项进行了深入交流,达成了一些初步合作意向。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对接交流,尽快落实合作项目。

关闭

地址: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19号楼  邮编:710049
电话:(029)88965843
Email:scet@xjtu.edu.cn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