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信息 > 正文

新闻信息

化工学院陈鑫教授入选英国皇家化学会2020年度新星科学家

来源:       时间:2020-09-30      点击量:

近日,化工学院陈鑫教授入选英国皇家化学学会旗下Journal of Materials Chemistry B期刊2020年度新星科学家(Emerging Investigators)(见下图中第一位)。该荣誉针对在材料化学领域有重要创新性研究成果的优秀青年科学家,他们在材料化学领域取得的成果被认为有望影响未来材料化学的发展方向。同时陈鑫教授也受邀请在2020年度JMCB Emerging Investigators专刊上发表学术论文,该专刊收录了生物材料化学领域青年科学家近年来的高质量前沿成果。

陈鑫教授目前担任西安交通大学化工学院院长助理,高分子化工研究所所长,陕西省高层次人才。其课题组近年来一直从事智能仿生生物医用材料的构筑,致力于相关材料在组织再生及疾病治疗等医学工程领域的应用。以第一或通讯作者在Nature Biomedical Engineering, Science Translational Medicine, Science Advances, Advanced Functional Materials, ACS Nano, Biomaterials等国际顶级学术期刊上发表科研论文50余篇,申请/授权发明专利9项。

关闭

地址: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19号楼  邮编:710049
电话:(029)88965843
Email:scet@xjtu.edu.cn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