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信息 > 正文

新闻信息

化工学院召开创新港新生工作布置会

来源:       时间:2019-08-30      点击量:

8月30日上午,化工学院在院办504会议室召开了创新港新生工作布置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沈人杰主持,研究生新生党支部联系人、新生班主任、新生班级临时负责人参会。

副书记沈人杰首先宣读了创新港新生临时党支部负责人、新生班主任及新生班级临时负责人名单,他强调学院为严格贯彻学校关于做好创新港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相关文件精神,为新生班级配备主管研究生的副系主任为班主任,分党委委员担任新生党支部联系人,组成的创新港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队伍,各自分管研究生新生四个班级。接着明确了每位负责人所担负的工作职责,沈老师要求大家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干就干出个好样。以“我是交大人”的主人翁精神和“元年由我书写”的高度历史责任感,扎实做好研究生新生管理工作,保障化工研究生师生顺利入驻创新港。

接着就学院研究生迎新及开学教育等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并就新生关注的创新港住宿、食堂、交通等各类新问题向新生班级临时负责人做了全面的介绍,要求他们务必传达到班级每位同学,充分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结合学校九月份创新港团学活动和学院的安排,要求各班临时负责人认真做好组织工作。

会议最后,各位负责人就自己分担的工作做了表态和发言,大家纷纷表示,不会辜负学院党委的重托,全力做好创新港新生的教育管理工作。

再过一个月就将迎来祖国七十周年华诞,化工学院党委必将以求真务实的实际行动迎接这个庄严时刻的到来!

关闭

地址: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19号楼  邮编:710049
电话:(029)88965843
Email:scet@xjtu.edu.cn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