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信息 > 正文

新闻信息

化工学院传达学习学校暑期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       时间:2019-07-22      点击量:

7月20-21日,化工学院先后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党政联席会,并赴创新港现场办公,传达学习暑期工作会议精神,并部署下半年工作任务。全院教职工大会由分党委副书记沈人杰主持,全院100余名在职教职工出席大会。全体班子成员出席党政联席会并赴创新港现场办公。

7月20日下午,院长魏进家向全院教职工传达了王树国校长暑期工作会议报告精神,对学院上半年工作任务完成情况作梳理,对学院下半年工作任务作部署。他希望全院教职工在学校和学院良好发展形势下辛勤付出,加班加点,齐心协力做好化工研究院入驻创新港等中心工作,完成下半年各项工作任务,为学院和学科发展积极贡献力量。分党委书记张早校向全院教职工传达了张迈曾书记暑期工作会议讲话精神,并作动员讲话。他再次强调了8月15日确保研究生入驻创新港的“硬任务”,要求全院教职工认真总结思考上半年工作的亮点和缺陷,补齐短板,刚性落实2019年工作任务。一是抓学习、树信念;二是抓落实、不打折;三是抓宣传、造氛围。希望全院教职工在学科评估的关键节点上“干出好样子”,在年底交出一份满意答卷。会议同时对综合治理、研究生暑期实践等工作作布置。

7月20日晚,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研究讨论暑期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举措、化工研究院揭牌仪式下一步工作、创新港平台建设进度安排、现有公房腾退计划,听取创新港二次装修建设进展情况。期间,采购与招标管理办公室唐飞主任现场答疑解惑,详细介绍了设备购置和搬迁的注意事项。

7月21日,分党委书记张早校、院长魏进家带领全体班子成员及办公室部分成员一行赴创新港现场办公,先后考察了5号楼500人报告厅会场、19号楼化工研究院物理空间及17号楼创新港食堂场地情况,对化工研究院、研究所及各团队研究介绍展板,研究生办公室、第一批入港教师办公室和研究院行政办公室建设以及化工研究院揭牌仪式暨学科论坛及研讨会活动流程和细节等工作进行了详细布置。

 

关闭

地址: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19号楼  邮编:710049
电话:(029)88965843
Email:scet@xjtu.edu.cn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