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信息 > 正文

新闻信息

落实跑五任务 开启校企合作新篇章-化工学院赴华陆科技访问交流

来源:       时间:2019-04-28      点击量:

4月25日,西安交通大学化工学院魏进家院长、张早校书记一行11人赴华陆公司访问交流。华陆工程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简称“华陆公司”)总工程师山秀丽、副总工程师余涛等热情接待。西安交大化工学院李云副院长、方涛副院长、杨贵东院长助理、伊春海主任及教师代表参加了访问交流。

华陆公司总工程师山秀丽对魏进家院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她首先介绍了华陆公司基本情况及创新研发概况。她表示,西安交大拥有一流的师资队伍和科研平台,和化工学院合作前景广阔。她期待将双方的合作推向更深层次,共谋发展。

魏进家院长围绕历史沿革、人才培养、科研成果等方面介绍了学院发展概况。他表示,在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建设大背景下,两家共谋发展,正当其时。他希望未来双方在创新港开展合作,做到资源共享、互惠互利,打造校企合作新样板。

随后,杨贵东教授对学院横向重点科技成果进行了详细介绍,并与在座专家进行了热烈交流。张早校书记向华陆公司介绍了“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的建设和启用等相关情况,邀请华陆公司深入参创新港内涵建设。双方就以“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中国西部海外博士后创新示范中心”为平台开展博士后联合培养、科研合作等事宜进行了热烈探讨。

最后,双方一致达成全面合作意向,以此次交流为新起点,聚焦“科技创新发展”,围绕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就业实践等方面展开深入合作,开启互利共赢、校企融合发展的新篇章。

关闭

地址: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19号楼  邮编:710049
电话:(029)88965843
Email:scet@xjtu.edu.cn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