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信息 > 正文

新闻信息

学院获得2018年度示范职工小家工会表彰

来源:       时间:2019-01-13      点击量:

风劲帆满图新志,砥砺奋进正当时。2019年1月11日,学校召开2017-2018年度工会系统表彰大会,激励表彰先进,助推工会工作。我院获得首届“示范职工小家”分工会集体荣誉表彰和奖励;侯雄坡、邓建强和方涛撰写 的“高校工会基层组织进一步‘增三性’问题研究”获得2018年度工会理论调研论文一等奖表彰和奖励;女工委员林丽萍获得“优秀工会干部”称号,分工会行政小组长牛元天获得“工会活动积极分子”称号。

化工学院工会在2018年度积极响应学校号召,组织会员报名参加了校级篮球赛、足球赛、乒乓球赛、羽毛球赛以及女教工趣味运动会,教师们努力拼搏,锻炼了身体;在参加创新港植树、参观改革开放四十年图片摄影展等校级活动中,分工会发挥了组织领导作用。另外还开展了重阳节老同志茶话会、户外登山、摄影比赛、集体生日和换书活动等自主活动。创建维护了10个左右的社团,其中羽毛球、酷跑等教工社团受到了普遍欢迎,开展了经常性活动。

关闭

地址: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19号楼  邮编:710049
电话:(029)88965843
Email:scet@xjtu.edu.cn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