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信息 > 正文

新闻信息

化工学院举行奖学金颁奖仪式

来源:       时间:2019-01-11      点击量:

1月9号,化工学院举行了2018年度郁永章奖学金和94化机思源接力奖助学金的颁奖仪式,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沈人杰、副院长李云等出席了颁奖仪式。

沈老师在介绍了这两个奖学金的成立过程后,作为郁永章教授学生的李云教授也回忆了郁永章教授的生平,讲述了郁老师如何关爱学生、潜心科研的事迹。作为94化机班的班主任,李云还分享了设立94化机思源接力奖学金背后的故事,希望大家能够和学长一样,更多感恩的社会。

今年一共有22位同学获得了郁永章奖助学金和94化机思源接力奖助学金,在颁奖仪式上,同学们除了表达对前辈们深刻的感谢之外,也表示自己以后将刻苦攻读,用更好的成绩回报设奖人,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去回报社会,把爱传递下去。

“郁永章教育发展基金”是为了更好地促进化工学院教育事业的发展,由化工学院首任院长郁永章教授发起并捐资设立的,基金设立后,得到了众多校友和企业的热情响应。“94化机思源接力奖学金”是1994级化机41和化机42班同共同捐资设立的,旨在帮助那些品学兼优、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顺利完成学业,激励他们继续积极进取、努力上进,将爱心传递下去。

关闭

地址: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19号楼  邮编:710049
电话:(029)88965843
Email:scet@xjtu.edu.cn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