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信息 > 正文

新闻信息

神南矿业煤炭科技孵化有限公司一行来化工学院进行技术交流

来源:       时间:2018-05-11      点击量:

5月8日下午,神南矿业煤炭科技孵化有限公司一行来化工学院进行技术交流。出席交流会的有:神木市工贸局副局长李增辉、神南矿业煤炭科技孵化有限公司总经理/神南产业发展公司副总经理尚翠平、神南矿业煤炭科技孵化公司特聘专家/中国矿业大学教授钱雁彦、入孵企业代表陕西纤润调温材料研究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占林及相关负责人、化工学院分党委书记张早校、化工系系主任伊春海及教师代表。

神南矿业煤炭科技孵化有限公司总经理尚翠平首先介绍了公司发展情况,并表示欢迎西交大的科技项目到神南孵化公司进行孵化或创业,尤其是在智慧城市建设、智慧矿山、人工智能技术在矿山的应用等方面的项目,孵化公司给予办公、食宿、中试基地、市场对接以及政府政策对接等等方面的服务,助力项目快速成长。其次,希望校企能够达成合作意向,发挥各自优势,共同建设“校企联合孵化基地”。

接着入孵企业代表陕西纤润调温材料研究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占林介绍了“相变调温材料和毛蛋白改性丙烯腈纤维的关键技术研发及产品开发项目”,希望与学院达成合作意向。

随后,化工系主任伊春海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及横向推广项目。

双方就高校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方式、共建“校企联合孵化基地”、及相关项目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交流。

关闭

地址: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19号楼  邮编:710049
电话:(029)88965843
Email:scet@xjtu.edu.cn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