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信息 > 正文

新闻信息

齐心协力 共创未来--行政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时间:2018-03-27      点击量:

3月23日下午,行政党支部组织全体办公室同志共同收看了我校第十届教代会暨第十五届工代会三次会议开幕式直播。大家认真听取了王树国校长所作的工作报告,全面了解了我校上一年度各项工作所取得的不俗成绩,同时也深刻认识到2018年是学校的关键之年,时间紧,任务重,每一位交大人都必须携起手来,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共同奋斗。

开幕式结束之后,支部全体成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及人民日报所发社论。习总书记在讲话当中盛赞中国人民,称赞他们在几千年的历史发展当中用勤劳、智慧、团结、奋斗所铸造的灿烂文化和辉煌成就,他通过对国家发展各个方面工作的精确阐述与分析高屋建瓴的擘画出国家未来工作的方向。联系到我国五年来各项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感受到中华民族切实实现了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历史性飞跃,无不使人热血沸腾,对未来充满信心。

今年学校号召全体交大人要争做“西迁精神”新传人,创造留下历史印记的新贡献。办公室职员虽然身处平凡岗位,但是努力提升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水平的要求应该牢记于心,在工作中践行“西迁精神”,继续推进“两学一做”不放松,着力提升思想境界,力争为创造伟力做出一个行政职员应有的贡献。

关闭

地址: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19号楼  邮编:710049
电话:(029)88965843
Email:scet@xjtu.edu.cn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