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信息 > 正文

新闻信息

化机系党支部落实“向双一流冲锋”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时间:2017-11-28      点击量: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闭幕以来,化机系党支部相应党的号召和学校双一流建设,以促进青年教职工及学生的良好发展为目标,积极开展与国外高校的合作交流,向双一流发起冲锋。

2017年11月22日上午化机系党支部落实“向双一流冲锋”主题党日活动,开展化工研究论坛——邀请澳大利亚昆士兰大学Tony Howes博士到支部进行交流。交流活动在化工学院办公楼504会议室举行,会议由化机系党支部书记余云松同志主持,部分支部党员、学院教职工和学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会议之前,支委收集并准备了全院大部分教职工的英文PPT。会议期间,余云松同志详细地介绍了化工学院每一位教师的研究方向和进展。Tony Howes博士认真记录,并与大家进行了交流沟通。Tony博士谈了自己的感受,他认为昆士兰大学和西安交通大学在很多领域存在交集,并对讲解的研究方向非常感兴趣,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另外,他对教学工作也非常感兴趣,并提出昆士兰大学与西安交通大学的合作应该更进一步,欢迎西安交通大学的教师、学生到昆士兰大学交流学习。

会后,大家一致认为,Tony Howes博士的到访给支部活动增添了新的气象,也给双一流建设提供了更多的有益建议。此外,Tony Howes博士还从专业角度,对化机教师与企业的合作的具体技术问题进行了专业指导,强化了化机系与企业的技术交流。

关闭

地址: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19号楼  邮编:710049
电话:(029)88965843
Email:scet@xjtu.edu.cn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