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信息 > 正文

新闻信息

化工学院领导拜访陕西省锅炉压力容器检验所,推进实质性全面合作

来源:       时间:2017-03-03      点击量:

3月3日上午,化工学院院长魏进家教授、党总支书记张早校教授一行前往陕西省锅炉压力容器检验所进行访问,商讨双方的实质性合作。陕西省锅炉压力容器检验所(以下简称“省锅检所”)所长王晓桥,副所长刘晓东、王泉生、马琰,夏锋社高工,张晓明主任等参加了座谈。

魏进家院长首先感谢省锅检所对“锅检杯”第七届全国大学生过程装备实践与创新大赛的冠名赞助,希望双方在研究生培养、科研项目等方面进一步深入合作,强调以合作交流促进培养人才,以人才培养深化交流合作。张早校书记指出学院的化机专业和省锅检所专业契合度很高,希望双方能结合各自需求,发挥资源优势,碰撞出合作花火、推动产学研交流,期待和省锅检所展开全方位的深入合作。

王晓桥所长对魏进家院长、张早校书记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说省锅检所是西安交大一路之隔的近邻,两家关系源远流长,希望和我院深入合作,发挥各自优势、互利共赢。王晓桥所长诚邀我院共同携手,壮大科研团队,协同开展科学研究。副所长刘晓东、王泉生、马琰,夏锋社高工,张晓明主任分别从所里博士人才需求、技术骨干培训、学生实习实践、科研项目交流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合作需求。随后,双方商讨了合作需求的具体落实。

最后,双方一致达成全面合作的共识,提出建立长效沟通机制,推动建立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共同申请科研项目等实质性合作。此次访问交流,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的原则,通过产学研结合,将学院学科、科研人才优势与省锅检所行业优势紧密结合,探索校企深度合作模式,为学院发展注入新动力。

关闭

地址: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19号楼  邮编:710049
电话:(029)88965843
Email:scet@xjtu.edu.cn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