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信息 > 正文

新闻信息

南通市科技局及化工企业代表来访我院

来源:       时间:2016-10-27      点击量:

10月23日下午,南通市科技局及部分化工医药企业代表一行10人来我院走访交流。会议由化工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早校教授主持。参加会议的有:科技与教育发展研究院副院长、书记李成福,科研院董康宁,南通市科技局陈永祥,如东县科技局副局长秦卫,海门市科技局副局长黄玮,江苏快达农化股份有限公司经理钱圣利,南通海尔斯医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桑小兵,江苏必康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技术总监徐明,南通龙翔化工有限公司总经理沈叶峰,南通市海圣药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江耀田,海门慧聚药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俊,以及化工学院教师代表。

首先,张早校书记对南通一行人的来访表示欢迎,他简单介绍了化工学院的概况以及优势研究方向,表达了与南通化工企业开展合作的强烈意愿。他表示今后将继续积极鼓励学院教师走出去,加强与南通市相关企业的沟通,加快推动校企合作。接着,南通市科技局陈永祥处长介绍了南通市化工行业发展概况以及化工企业的现状,他表示此次南通市科技局组队来西安交通大学访问交流,就是为了开展产学研工作,并且他们希望此次行程能够牵头开展实质性的合作。

接下来,化工学院的教师代表依次介绍自己的研究方向,并在南通市事前发来的技术需求汇总中明确了能够提供的技术服务,且纷纷表示将积极开展实质性对接。双方均表示此次交流活动非常有意义,且思路明确、效果显著,希望多开展像此类形式的交流活动。后续的对接工作将有序开展。

     

关闭

地址: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19号楼  邮编:710049
电话:(029)88965843
Email:scet@xjtu.edu.cn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